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2019年12月18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携手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宝二203举办了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来自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林洪先生、郭世洋先生、王勇先生、陈津先生,其中林洪先生为本次宣讲的主讲人。

在宣讲会开始之时,林洪先生播放了本公司的宣传片,意在让同学对本公司有所了解。随后从“走进星云”、“工作在星云”、“生活在星云”以及“加入星云”这些方面进行阐述。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电子自动化工程的设计与开发,机械设备及配件生产加工等方面。在简述公司产品经历历程后,林洪先生还提出了“推动清洁能源应用,服务全球绿色未来”的终极目标。宣讲会结束之后,现场大多同学都向该公司投递了实习应聘的简历,并在现场进行了一次简短的面试。

这次宣讲会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同学们认识到实习的锻炼要求,以及学以致用的重要性,更加努力学习,尽快的融入社会,早点找到令自己满意的工作。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