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中海创集团专场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中海创集团专场宣讲会

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携手中海创集团福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宝二204为我院进行这次专场宣讲会。宣讲会由中海创集团福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姚培算女士进行主讲

中海创集团福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姚培算女士首先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技术创新,职业发展通道,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基本情况。福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涉及产业方面,致力于生产过程控制系统和信息管理系统整合,为企业打造智能化和互联化的数字工厂。会上2020届毕业生积极提问,咨询了工作,生活,晋升等相关问题。会后,部分同学现场递交了简历,姚培算女士给予了现场的就业指导。

通过举办这次的宣讲会,同学们投递简历,更是为人生多了一次被选择的机会,为大家的未来奠定基石。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