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华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福建省华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制造技术定向培养班”

招生简介

 

福建省华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华阳国际集团整合全球市场资源,及旗下10家子公司在鞋材、鞋底、成品鞋制造及鞋产品销售整个产业链的突出优势下于2016年7月成立的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智能制造企业。公司以“鞋业全产业链智能化”为目标,致力于实现从鞋业客户体验的AR智能系统构建、人体数据库构建、云端大数据与生产车间的无缝对接、数字化智能工厂构建、以及智能化仓储物流构建的全产业链智能化闭环构建,真正实现物联网时代下的C2M工业定制化模式。

泉州作为传统制造业大市,企业信息化、自动化水平亟待转型升级。智能制造作为产业升级的主攻方向,需要大量的高技能人才支撑。为此,由福建省华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协办,联合举办“智能制造技术定向培养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泉州本地职业院校、专科及本科院校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生人数:拟招40—60人。

三、专业要求: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机器人应用、光电技术等自动化、计算机相关专业。

四、培养方向:机器人应用、工程调试、市场售后服务。

五、生源要求:

(1)户籍厦漳泉地区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拼博精神。

(4)有驾驶证者优先。

六、培训方式:

(1)被录取人员将统一进行集中理论、实操培训:项岗实习。

(2)培训期间将进行阶段性考核、学业答辩、终期考核等多个阶段。

七、福利待遇

 (1) 提供住宿,发放伙食补贴。

2)培训期间:1500+

3)顶岗实习:2500+

4)转正薪资:4000+

八、拟录用单位:经考核合格者,可被福建省华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录用。

九、招生流程

(1)由个人填写报名回执表(如以下格式),发至:1161736353@qq.com并电话确认。报名截止时回:2019年10月8日

(2)采取集中笔试、面试方式,择优录取。

十、笔试安排

(1) 考试科目:

计算机语言必考

机械基础、电气控制二选一

(2)考试时间:2019年10月10(周)15:00—1700

(3)考试地点:闽南理工(具体地址待定)

十一、面试安排: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联系人: 小庄15280832620      小潘15260320855

1161736353@qq.com

 

 

福建省华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09月25

 

…………………………………………………………………………………………

附件1定向班级报名回执

姓名

籍贯

学校名称

身份证号码

专业

联系方式

是否有驾照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