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城乡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中铁城乡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铁城乡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原名中铁十局集团第十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环保为特色的大型工程企业,后经过混合所有制改制后成为中国中铁参股、鹏鹞环保控股的新型公司。拥有市政工程总承包壹级、机电安装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等资质。公司主要业务涉及水厂(水产品)、环保、管道、机电安装、投资五大板块,具有综合专业技术集成能力、施工能力、服务能力,是水务环保行业的综合环境服务提供商,在污水处理、污泥处理、超长距离沉管施工、水下铺管等技术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水务环保施工领域领军企业称号。

二、招聘专业

序号

岗位

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

备注

1

技术员

施工员

土木工程、给排水工程、机电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环境工程、市政工程等工程专业

20

大专及以上

 

2

预算员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审计专业

10

本科及以上

 

3

安全员

建筑类专业及安全工程相关专业

3

本科及以上

 

4

财务会计

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1

本科及以上

 

三、应聘要求:

1、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2、身体健康,能适应施工企业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3、具有较强的专业基础知识,具备独立并创造性开展工作能力的优先录取。

三、培养方向:项目经理、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及各专业工程师;造价师、经济师、安全工程师。

四、待遇

1、与企业签定正式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包住或提供租房补贴,包吃。

2、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3500元。

3、见习期六个月,见习期工资:4000元。

4、见习期满考核合格后转正,转正后工资:6000元~9000元。

5、年终奖、优秀员工奖励等奖金。

6、取得一级建造师证书奖励和补贴。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滴翠路100号创意园3号楼

招聘联系人:张雷(人事行政部主任)13961811578

电子邮箱:438993796@QQ.com

                           中铁城乡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