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七)(经验篇)|挺过最难的时候,就是在变强的时候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蔡鸿桀

专业班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1班

担任职务:建筑电气及其智能化班长

录取院校:长春工程学院

 

所获荣誉

2018年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9年荣获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冠军

荣获闽南理工学院第十届乒乓球联赛男子组冠军

2020年9月荣获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迎新先进个人”称号

考研经历

政治前期不需要花太多时间,我认为在暑假期间开始听徐涛的网课与做肖秀荣1000题即可。冲刺阶段我选择的是肖四肖八,主观题多关注肖四和网上总结好的知识点并背诵。个人建议数学二越早开始越好,不建议太晚才去接触真题。也不要光听课不做题,前期做题很慢是正常的,多做题才能够熟能生巧。而对于英语二,建议坚持每天背单词直到上考场!我是黄皮书5500先过一遍(尽量在四月之前完成),过第二遍的时候结合英语真题,前期可每两天吃透一篇文章(需要花较长时间),到中期一天一篇,大小作文建议在十月就熟练背诵,做到有肌肉记忆熟练套用。


 考研的过程非常考验自己的心态,但在这过程中,我很幸运,因为有太多人在为我加油打气,我的家人、老师、同学,和我的辅导员们对我的支持。最后,我想对各位学弟学妹们说:挺过最难的时候,就是在变强的时候!考研不是一趟轻松的旅程,而你们从来不是星光下孤独的赶路人。你们为梦想拼搏,我们为你们助阵。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