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之星—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林凤毅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林凤毅,男,三明大田人,中共预备党员。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17级通信工程1班学生。大一时曾在舍务部工作,大二为报效祖国,转身投入军人队伍。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小组成员。曾有过两年军旅岁月的他,坚信坚毅与奋斗的品质会带来美好的回馈。

我叫林凤毅,来自三明市大田县。大学四年仿佛不过须臾,不觉间这趟青春的列车就要到站了。回顾大学四年里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辛酸。有一句名言说得好----人活着不是为了吃喝,吃喝是为了能活着。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不能只为单纯地活着,我们应该有一番作为,奋斗是我们在生活中单打独斗时应该要具有的精神品质,正如毛主席所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会让平日的奋斗之火苗逐渐壮大,最终让那火焰在人生中绚丽地燃烧。人生路漫漫,我们要摆正自己的人生态度,为自己美好的明天不断努力奋斗。四年的大学生活令我难忘,两年的军旅岁月也是我人生长河中不可磨灭的回忆,两年的军绿生活更是教会我奋斗的真谛,同时我很自豪能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祖国,这身国防绿会永远镌刻在我青春的纪念册上。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踏入了从前梦寐以求的校园生活。刚刚进入大学时我加入了舍务部从一名志愿者开始做起,后来临近大二时我认为“最美的青春,应当与祖国同在,与时代共鸣!”遂而弃笔从戎,带着好男儿应该当兵去的信念,怀揣着忐忑的心情迈入了军营,最终我在祖国西南的边陲---云南,守卫祖国疆土。在返校复学后,我竞选了班级的文艺委员,让自己能够为班级同学服务而光荣地成为了学院学生党建小组的一员。
    大学正是一个人生的舞台,只要你肯参与,就能释放人生的精彩。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学习上,我都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从不松懈。从大一时进入舍务部工作,再到成为一名战士,返校,我把每一项工作都当作是生活赋予我的锻炼机遇,每一次的经历都成为促使我前进的宝贵动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