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努力,活成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郑泾飞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姓名:郑泾飞

专业班级:17级电子信息工程

录取院校:华侨大学

录取专业:计算机技术专硕

2018-2019年荣获校三等奖学金

2017-2018年担任17级电子信息工程心理委员

2018-2019年担任17级电子信息工程组织委员

 

以下是考研上岸的学长的一些建议

分享给22考研的学弟学妹们~

 

数学篇:数学的复习要花上最多时间初期建议一天五个小时以上,后期可以适当减少。复习至少要经过三轮复习,基础为1月到6月,强化为7月到10月,冲刺11月到12月。基础可以找一个老师跟着,以适合自己为主,跟了一个就不要换了。做题方面的话,可以选择660道题难度小的,1800道题难度一般的,1000道题难度大的。真题一定要做套卷不能分开做 ,冲刺一定要做模拟题(一样为套卷)。

英语篇:英语的话前期以背单词为主,长难句为辅,五月份开始做题阅读+七选五,一周至少三篇,英语二建议要做英语一的题,多做题没错,翻译九月开始也来得及,完型可以拿分不要放弃。作文的话我建议多背多默,可以和单词一起复习。十月到十二月要练套卷要压时间,不能一篇一篇做,感觉会不一样。

政治篇:政治可以7月开始过网课,大约可以概括为:马原>毛概>史纲>思修。最后几个月时政最重要,看网课+刷1000题,后期肖四肖八为主,再加上一些其他老师的模拟卷。如果政治的复习时间晚,网课只找重点看  其他全靠背即可。

备考时间一年以上较好,我复习的时间大概就一年左右,其实只要不应付自己都是可以考上的!最后我想说的是好好读书,别玩手机!!!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