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后,这是生活扑面而来的善意——龚亨翔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姓名:龚亨翔

专业班级: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录取院校:华侨大学

录取专业:能源动力(01电气工程)  

2017-2018学年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荣获“校级电子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8-2019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荣获“科技文化艺术节工作积极分子”称号、“迎新先进个人”称号、“三好学生”称号以及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荣获校级三等奖学金

2017-2018年担任院团委办公室志愿者

2018-2019年担任院团委办公室工作人员

以下是考研上岸的学长的一些建议

分享给22考研的学弟学妹们~

真正开始准备考研是大三的时候,那段时间也没什么特别难忘的,只是冬天晚上图书馆的风特别带劲,但那段时间的体验是我一生的财富。非常感谢能够坚持下来的自己,现在的我还是很感谢当时拼命的自己。

希望要选择考研这条路的学弟学妹能少一些功利主义的追求,多一些不为什么的坚持。追求源于热爱,不是考研非要获得什么,尽力就好。也希望你们能一直坚持内心的选择,虽然很难,熬不住就要出局,熬得住才能出众,一定要相信煎熬的日子过去后,剩下的一定是好运气。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