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届毕业典礼

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5月27日下午2:00,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面对新冠疫情,今年的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莅临本次毕业典礼的领导有闽南理工学院许为勇副校长,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江月松教授、副院长于雷教授、宋万清教授、陈戈珩教授、陈冬冬副教授,学院党政领导及各教师代表。本次毕业典礼由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同志主持。

江月松院长向我院毕业生们致以亲切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我院毕业学子心系母校,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时时鞭策自己。随后,教师代表章玲老师、毕业生代表洪婷婷同学、在校生代表叶昊宇同学分别在典礼上发表感言。

     

接着,许为勇副校长宣读了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为毕业生们送出了美好的祝福。典礼上,我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优秀毕业生证书。

        

典礼尾声,由江月松院长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寓意着毕业生们即将转换新的身份,开启新的人生篇章。最后,学院各领导与各老师在悠扬的音乐中目送毕业生出发,迈向人生的下一段旅程。

今日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相信在电子学院的四年时光将化作学子们一段值得珍藏的宝贵记忆,深深地印在每一个毕业生的脑海中。让我们共同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的人生道路一帆风顺。最后祝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