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二)|不要担心比别人差,只要想做,便用心去做

作者: 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银涵

专业班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

担任职务:班级团支书

录取院校:湘潭大学

 

所获荣誉

2018-2019学年 荣获校一等奖学金

2018-2019学年 获校“优秀共青团干”荣誉称号

2019-2020学年 获校“优秀共青团干”荣誉称号

2018-2019学年 获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年12月 荣获第三届华教杯数学竞赛初赛二等奖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特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获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研经历

在考研备考的过程是一定会焦虑的,而这些焦虑一部分都源于不够自律,这些都是很正常的。我们要做的就是戒掉拖延,多进行一些自我鼓励,也可以通过给自己放一天或半天假使自己放松,这些方法都可以缓解焦虑。一定要学会总结错题,因为这是针对自己薄弱的知识点,所以更有针对性,能够进行快速的复盘。而学习的资料在精不在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教材,把一本练习题吃透比囫囵吞枣式做五本练习题效果好得多。

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前期刚刚准备考研可能和打鸡血一样很有激情。到了9月后会越来越疲惫,最后两个月非常辛苦。所以效率一定要优先,要有自己的学习节奏,不要担心自己比别人差。只要你想做,便用心去做,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事情。

我很感谢吕凯弘老师,不厌其烦地解答我专业课方面的问题,还一直鼓励我相信自己,因为他的帮助我的专业课才能有如此大的飞跃。不仅如此,也非常感谢曾导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和支持,这些都是我考研路上前进的动力。最后,希望23年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们都能够得偿所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