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厦门汉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作者: 时间:2022-02-26 点击数:

2月25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江月松教授、院长助理林木泉老师与厦门汉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黄国华总经理一行人在院长办公室进行初步合作交谈。

 

 

首先,院长对企业方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与企业进行充分沟通,介绍了我院的专业情况和人才培养概况,希望后续能够在人才需求方面和技术合作方向上携手共进。企业方主要业务方向是智慧工地建设,该领域存在较大的合作空间,双方间的交谈着重从业务方向入手,最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希望通过本次初步合作意向的达成,既能为毕业后的优秀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也能为在院学子提供实习、实训的好基地。我院一直在寻找能够提供实习实训基地、帮助学生成长的企业方,进行多方面、多角度的合作,最终实现校企共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