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曾少奇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我院,召开一场有意义的招聘会。

招聘会上,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的公司情况、招聘条件薪酬福利等信息,让大家对该公司有了相对的了解。招聘会最后,工作人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

本次招聘会的召开,让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了解到工作岗位、接触到优秀企业。相信我院学子经过全面的专业理论知识培养,具有优秀的综合素质,定能在各自的岗位发光发亮。祝我院学子工作顺利,走上成才之路!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