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万安智能-闽南理工学院2022届秋招招聘会圆满成功

作者:曾少奇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心坚石穿,有志竟达。为缓解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压力,11月2315:30,厦门万安智能有限公司2022届秋招招聘会在宝二202教室开展。此次招聘会出席人员为厦门万安智能有限公司的王姿麟、占晶晶(校友)和林云霞。

厦门万安智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公司专注于建筑智能化行业,是国内专业技术实力最强、经营规模最大、专业资质最全的智能建筑系统集成商之一。万安智能业务遍及全国60多个大中城市。招聘会上工作人员仔细介绍了企业的资质,行业上的地位、贡献,公司未来的发展等,同时详细说明此次招聘岗位需求与要求。台下学生认真听讲,对万安智能有了一定的了解。

本次招聘会的开展,旨在表明就业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它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为社会贡献。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