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与福建置信电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为培养高级应用型创新型人才,拓宽我校学生就业渠道,加快学校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科技创新的步伐,2021年1月11日下午四点,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与福建置信电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置信公司)于柴天佑院士工作站内的会议室启动签约仪式。

 

置信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永进先生、技术负责人、副总经理李海军先生、检测部主任兼安质部主任周兵先生、综合办主任刘琼瑜女士、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之刚教授、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陈寿坤老师、院长助理林木泉老师、教研室主任许俊杰老师、电子与电气实验中心主任林建华老师、陈冬冬博士、肖龙博士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首先,韩之刚院长介绍了电子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通过校企合作,能有效推进理论教学与实训实习基地的有机结合。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随后,置信公司王永进先生发表致辞。王永进先生介绍基地院校的相应的合作模式,把企业诉求和专业人才需求进行简单分析,提出企业是校内实验室的延伸和升级,要实现实验室由校内“迁移”到企业。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让学生自信走向职场。

最后,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授牌。签约仪式在双方合影留念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我院和置信公司成功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校企双方将系统构建人才培养模式,就长效育人模式、技术开发合作、实训实习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全力推进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的实施落地,为我院培养创新型人才提供良好保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