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携手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宣讲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简介

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01222日星期二下午两点半携手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宝二212展开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袁军先生进行宣讲。

 

进程

首先袁军先生讲述了关于职业规划的见解,理解好专业的定位、硬件的方向和掌握技术要求,其中动手最为重要,实践为王。其次从选择城市方面,毕业生应该结合自身的专业与结合各个地方的工资差异来进行衡量,决定大城市还是小城市就业;另一方面同大家一起讨论核心岗位的重要性,以及技术性占比重对于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同时,袁军先生介绍了尚创网络科技公司所涉及的业务,企业应用软件开发、手机软件开发、软件平台产品研发、企业平台解决方案、云计算、计算机网络组建等,分析社会共享汽车项目备受人们关注,要抓紧时机。最后,同学们积极地与袁老师进行互动,踊跃发言,气氛十分融洽,现场很多的同学深刻地了解当今社会的行情,受益良多。

 

 

结语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于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以及自身需要努力的目标有了详细的了解。袁军先生幽默风趣的讲解也让到场的18级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以后的就业方向,找到了实现自我价值和目标的道路。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