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理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理工场)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20年11月18日下午14:30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携手南安市人力资源和保障局于宝教二广场共同举办闽南理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理工场)。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包括福建省晋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固美金属股份公司等108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光机电、电子电气、计算机、电子商务类、土建专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共接近2000余名同学的参加。

本次招聘会备受学校领导和学生关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校领导和各部门领导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实习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用人单位招聘计划、招聘要求以及学生应聘意向等情况作了深入了解。最后,希望2021届的同学能秉承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初衷,在求职路上一往无前,乘风破浪!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