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北京腾疆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我院成功举办北京腾疆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宣讲会

目前面对当前严峻的社会形势和繁重的就业压力,同学们也在为自己以后要选择的方向和前途在认真考虑,同时也有了深刻的认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携手北京腾疆电力有限公司在宝一报告厅展开招聘会。

通过这次招聘会同学们对就业方向和就业面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同学们能尽早和更快对自己的未来做出规划,也让同学们对面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熟悉

宣讲会上,北京腾疆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公司介绍和企业文化讲解,并播放公司视频北京腾疆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厂、电网辅助安装检修维护、输煤系统检修运行、机电安装综合性施工企业,持有中国设备维修企业资质证书电力行业一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三级、承修三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公司具有丰富的机组维护、检修、运行、安装经验,具有丰富的电力运营、管理及工程技术服务经验,是一家专业电力与能源施工的服务公司。

在招聘会的互动环节,认真提问,场面热烈。同学们都在认真积极的去了解适合自己的职业,认真填写自己的简历,让在场的同学们更加明确就业方向。

通过举办这次宣讲会,让到场的同学对就业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同学们能尽早对自己的未来做出规划,确定自己的就业方向,不断的完善自我,并自己的目标为之奋斗。

 

 

 

 

 

通过此次招聘会,让毕业班同学更加了解自己毕业的就业方向和目标,也为自己以后的求职之路打好了基础。雏鹰即将展翅翱翔,为自己的目标和向往的生活去努力奋斗,把握机遇激发自己的潜力,成就强大的自己。让人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