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签约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签约专题讲座

125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携手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于数字图书馆2楼会议室举办就业签约专题讲座。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就业指导专员叶芳女士应邀做《蓄势待发,扬帆起航——关于就业签约那些事》专题讲座。学院2020届毕业班学生干部到场聆听讲座,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老师、招生就业处蒋振耀老师也出席本次会议。

叶芳女士围绕“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档案”“党组织关系”、“户口”五个关键词,指导毕业班们“如何填写就业协议”、“如何办理报到证”,深入解读档案的相关法律法规、党组织关系的政策以及党务实务。

最后,黄佳欣老师对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期盼。讲座结束后,蒋振耀老师鼓励他们要“保持创新精神,树立创业意识,掌握创新创业本领”。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