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java应用基础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为培养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大三学子毕业后的工作能力与适应能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尚创网络科技信息技术讲堂。本次讲堂于2月27日下午两点半在宝二教学楼206拉开序幕。通过组织开展此次网络科技信息技术讲堂,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学习意识,丰富了学生们对就业的认知。莅临本次讲堂的老师嘉宾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韩之刚教授、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袁军总经理。

此次活动由16级电信、通信专业的各个班级组成。讲堂开始,韩之刚教授的敦敦教诲使学生们受益匪浅,韩之刚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现在大学生的就业方向,以及他对尚创网络科技信息技术公司的看法,紧接着袁军总经理开始讲述自己的工作经验、未来的就业趋势以及自己的公司安排与规划,并对公司的安排与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最后,袁军总经理与对此感兴趣的学生进行了深刻的交谈。

通过本次的网络科技信息技术讲堂,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毕业后的就业趋势,更激发了自己努力学习的热情,将敢于拼搏敢于奋斗的精神外化于行,内化于心。绽放出属于闽南理工学院学子的风采。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