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互联网时代,信息科技产业发展前景及就业趋势分析”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2018年1017日,85网络公司刘艺瑶老师在宝二教学楼206教室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带来了“互联网时代,信息科技产业发展前景及就业趋势分析”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介绍当前信息科技产业及发展方向,让同学们对信息科技产业有了详细的了解,根据信息科技产业的发展,大学生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从而为自己的就业找准方向。通过深入指导使同学们明确当前信息科技产业发展方向,解决在就业上的迷茫和困惑。

此次专题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信息科技产业的进一步了解,对于充分调动学生将所学知识和社会需要接轨,解决就业问题起到有力的推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