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IT行业最新热点技术解析与相关就业岗位分析”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大学生的就业问题成为一个越来越重要的问题。大学生的就业形式势的调查,为了更好的让大学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及就业趋势;真实的掌握企业招聘大学生现状,了解企业用人标准,尽快找好自己的地位,让大学生提高就业危机形势,为自己的发展做一个新的规划,尽量避免产生就业盲目性。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和东方睿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就业讲座。

2019年410日,东方睿智科技有限公司林敏老师在宝二教学楼206教室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带来了IT行业最新热点技术解析与相关就业岗位要求”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介绍当前热门的IT行业热点技术及发展方向,让同学们了解到当前流行IT行业热点技术,以及为了应对不同应用而出现的多种IT研发岗位,大学生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从而为自己的就业找准方向。

通过此专题讲座,减少了毕业生在求职时的盲目性,避免就业误区,在IT大环境的带领下运用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成长道路。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