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国家电网考试培训”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为了帮助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15级毕业生同学们更好报考国家电网,顺利就业2018年1121日下午,电子学院邀请中公教育开展国家电网考试相关内容培训,中公教育泉州分部的呼延涛老师在闽南理工学院宝二教学楼206教室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毕业生带来了国家电网考试培训专题讲座讲座。

呼延老师从国家电网薪资待遇、国家电网报考要求和中公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提到2019届毕业人数创新高,毕业压力巨大,报考国家电网这种央企是个好的选择。同时他还提到,国家电网不仅薪资待遇很好,而且福利补贴条件好。但是国家电网的考试题目难度较高,要积极准备,考试内容有笔试和面试。

此次讲座为帮助考生合理、有效复习,以及对报考国家电网的相关技巧提供了帮助,为同学们成功备考打下了基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