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产业进校园课程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本次活动于3月6日下午两点在宝二教学楼212教室拉开序幕。通过本次的的集成电路产业进校园课程,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学习意识,丰富了学生们对集成电路方面的认知。莅临本次活动的老师嘉宾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韩之刚教授、集成电路产业园区建设筹备工作组人才组副组长苑芳老师。此次活动由16级电信、通信专业的各个班级组成。在开班仪式开始后,韩之刚院长讲述了自己对集成电路的看法,并表达了对同学们努力学习为祖国的“中国芯”做贡献,为国家富强做贡献的期望。场下的同学们热血澎湃,感受深刻。紧接着苑芳老师就开始给同学们讲授有关集成电路的知识与集成电路的重要性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同学们聚精会神,孜孜不倦的吸收着苑芳老师传授的知识。最后,苑芳老师授课结束,同学们与老师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过此次集成电路产业进校园课程活动,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集成电路与自己专业的联系与未来毕业后的发展方向,更激发了自己努力学习的激情,将敢于拼搏敢于奋斗为祖国事业做贡献的精神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就如韩之刚院长所说那样,绽放出闽南理工学子的风采。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