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一班 “奉献月里献爱心,万千雷锋创奇迹”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恰逢雷锋月,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传承与延续雷锋同志的优秀品质,2020321团支部同校音乐协会于2022年03月13日上午09:00在二期食堂门口举办了以“奉献月里献爱心,万千雷锋创奇迹”为主题的爱心捐赠。

本次活动以“奉献社会、传递爱心”为宗旨,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保证有意愿的师生们能够顺利捐赠衣物,在此次活动中安排了志愿者进行轮班换岗,再加上校音乐协会的气氛烘托,活动刚开始不久,便有许多同学来询问相关事宜,志愿者们热情地引导每一位前来捐赠衣物的捐赠者进行信息登记,并告知他们了解衣物去向的相关途径。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细心地对捐赠衣物进行统计、分类、装袋,并捐给慈善机构。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在纪念雷锋同志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自己的奉献意识,学习并继承雷锋同志的优秀品质,达到构建和谐校园,发扬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促进和谐班级的建设,也希望未来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爱温暖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