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弘扬起,义务维修我做起”我为同学办件事——义务维修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向雷锋同志学习

为顺应时代新风,弘扬雷锋精神,担当青年使命,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专业技能水平和知识学习,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提升为人民服务、为祖国服务的思想情感,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爱好者协会于3月10日在学校二期食堂门口举办了“雷锋精神弘扬起,义务维修我做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陆续有师生带着故障电器前来咨询。协会成员热情接待每位前来咨询的师生,随即对损坏的电器进行询问并耐心地为其讲解电器故障的原因。在维修过程中,维修队的小伙伴们各尽其责,各司其职;怀着满腔的热情服务需要帮助的师生。经过维修后的电器再次焕发新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本次义务维修活动与雷锋精神相结合,不但解决了广大师生的维修问题,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同时传承了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助人为乐意识。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友爱互助的精神风貌,使雷锋精神在校园中蔚然成风。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