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半年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为配合校党委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党员质量,根据学校党委2019年度工作安排,现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举办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拟于04月份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19年04月至05月

2.培训地点:宝盖校区宝教二202教室

二、培训对象及名额分配

1.培训对象:原则上为本年度重点培养的表现积极、未有违纪行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至少满半年的入党积极分子。

2.名额分配:学院党委安排。

三、培训内容及方式

1.培训内容: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十、两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和探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

2.培训方式:以课堂教学为主,结合观看录像、自学等为辅进行培训。采取在平时考核基础上,学院结合自行的考核方式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核,综合成绩表现合格者将向校党委推荐进行集中党校培训。

四、相关要求

1.本次培训班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做好培训相关事宜,保证有关人员按时参加培训,自觉遵守培训纪律。

2.按照培训要求确定参训人员名单,并填写《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于0422日前报送至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处。

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要积极配合做好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教育培训、管理等工作。培训期间,学员如需请假,须征得党支部书记同意,并出示支部书记亲笔签名的请单,报统一班级负责人处备查。如出现一次无故旷课者,将直接取消其考试资格。

附件:

1.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须知

2.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




中共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0417 02

附件1


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须知

1.以饱满热情和专注精神参加学习,自觉遵守和模范执行党校规章制度和党校纪律。

2.上课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后自觉认真复习,加深理解,提高认识。

3.文明礼貌,衣着整洁,爱护公物,自觉维护教室卫生,上课时自觉关闭移动通信设备。

4.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签到,做好上课准备。

5.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特殊情况需请假时,须在课前向所在党支部提出书面申请,并经各党支部书记同意。

6.旷课一次或一次以上者,迟到二次或二次以上者,不能参加结业考试;请假二次或二次以上者,不能参加结业考试。擅自早退者,以旷课处理。

7.认真复习党校授课内容,学院可自行组织考核方式,若以考试形式,考试作弊参照闽南理工学院考试管理规定处理,并建议作弊者所在党支部取消其积极分子资格。

8.学习结束后,合格的学员将被推荐到校党委参加集中党校培训学习,校党委党校考核合格者将颁发结业证书。

附件2

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


学院分党委盖章                                                                          

序号

姓   名

专业年级

申请入党时间

确定为入党积

分子时间

拟发展时间

备注

1







2







3







4







5







6







7







8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