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绽放青春风采电子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四)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征程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志愿服务浓厚氛围,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深入贯彻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展示“晨曦电子”志愿者的青春风范,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近期组织各支部开展专项清理、打扫、义务维修等志愿活动,本次活动范围覆盖校内外等公共场所。

义务维修情常在,雷锋精神心永存——

义务维修

3月6日,电子爱好者协会“晨曦电子”志愿者在学生公寓1号楼对面组织开展了以“义务维修情常在,雷锋精神心永存”为主题的义务维修活动。活动期间,陆续有师生带来故障电器前来咨询维修,协会成员耐心答疑并提供维修服务,在维修过程中成员们尽职尽责,各司其职,充满激情的为师生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投入,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展现出“晨曦电子”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志愿者们表示会将学习雷锋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学习雷锋就是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的行动。这是我们每个人应当始终铭记的,是作为人民不可或缺的精神。我们要将其化为我们内在的驱动力,融入生活中之中,为服务人民,成为一颗颗闪烁的“螺丝钉”。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