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学习雷锋精神,义务维修暖校园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主席为沈阳部队某部因公牺牲的英雄战士雷锋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并在《人民日报》发表。此后,每年的3月5日定为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全国广泛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

义务维修活动顺利开展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6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爱好者协会在学生公寓一号楼对面组织开展了以“义务维修情常在,雷锋精神心永存”为主题的义务维修活动。

活动期间,陆续有师生带来故障电器前来咨询维修,协会成员耐心答疑并提供维修服务,在维修过程中成员们尽职尽责,各司其职,充满激情的为师生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友爱互助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使雷锋精神在校园中蔚然成风。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