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篇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百年风华正青春,红色薪火永相传。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组成宣讲第三分队于12月1日19:30在宝二506开展了下班宣讲活动。本次参加政治理论学习的是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2班学生。

本次主讲人俞凯杰同志,他首先以“三会一课”、“什么是党日活动”、“为什么要开展”的互动问题作为开场。接着,他借助图片和视频的材料,以声情并茂的演讲方式,来讲解我院党委和学生党支部在过去一年里开展的各类党日活动,较为全面地介绍党日活动学习的内容和获得的成果,使22级新生们对开展党日活动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体会。

在本次宣讲会的尾声,俞凯杰同志向新生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当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的祖国,担当时代责任。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