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开展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抓好我院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同学们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电子学院于11月开展了系列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安全防范知识。在消防安全方面,科普了消防安全知识,让大家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更增强同学们在防火安全方面的责任感;在防诈骗方面,介绍诈骗案例的常见类型,加强同学们对诈骗的认知与防范,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反诈防诈意识;在疫情防控方面,呼吁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工作,提高大家疫情防控意识,引导大家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系列主题安全教育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安全的校园环境,更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为进一步牢固校园安全防线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今后,我院也将继续重视和开展安全教育工作,从思想上筑起高高的“防护墙”,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绿色校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