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你好,大学”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为了帮助新生快速熟悉大学环境,融入大学生活,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电子学院于2022年11月13日晚上在宝二各教室举办了“你好,大学”新老生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并由22级各班具体实施。

新老生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19级、20级、21级优秀学生代表作为嘉宾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同时让新生对大学学习、工作、生活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交流会由学长学姐们自我介绍、提问答疑、游戏互动等多个环节组成。

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们向新生们传授生活经验,分享学习方法,并在如何规划大学生活的问题上给出合理的建议。

并且由双方代表发表心得,大家畅所欲言,诙谐风趣,场面甚是融洽!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不仅解答了新生的疑惑,同时传授了宝贵的经验。

更重要的是增进了新老学生之间的沟通与情谊。希望22级新生们能从学长学姐们分享的经验中学会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提高课堂效率。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