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团委干部述职汇报

作者: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为推动我院团委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团委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近日,我院团委组织团委部门学生干部进行了团委干部述职汇报。

   

述职汇报会上,各位学生干部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依次对自我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从组织架构、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展现组织建设工作成果;从新闻宣传、新媒体建设等方面展现思想引领工作成果;从志愿服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展现社会实践工作成果。各位学生干部实事求是地认真查摆和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明确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老师对述职汇报会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各位学生干部一要加强团组织政治功能。深化团组织改革,增强各基层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里和大局贡献度。二要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强化思维创新,推动流程再造,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育人效果。三要提升团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水平,加强对工作的思考和谋划。

本次述职报告会的召开,是对学院团委年度工作的全面检验。为各部门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建团100周年到来之际,学院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凝心聚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努力开创学院团委发展新局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