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为更好的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发展,近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了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

  

述职评议会上,学生会成员们对自己的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反思不足之处,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纰漏总结教训、寻求解决办法,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合理规划。大家分享了工作上的成功经验,畅谈了团队建设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明确了学生会下学期工作的方向。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老师对评议会进行点评,首先隋善杰老师表示对我院学生会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通过此次述职评议可以充分展示本学期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以及各个部门的成果,数据清晰明了。同时对学生会提出了殷切希望,为学生会成员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鼓励学生会成员力创新高,继往开来。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肃清不良风气,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风清气正的学生会。

本次述职评议会的顺利召开,促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综合素质,接下来将以更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努力打造“晨曦电子”特色,将工作所得转化为一件件好事、实事,以优异成绩献礼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续写我院学生会新的华章。

 

来源: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

图文:晨曦电子新媒体中心 官婕妤

排版:郑春晖

审核:隋善杰 黄佳欣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