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院关怀万里行”泉州站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1-2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搭建家院联动平台,2022年1月24日,我院开展了“家院关怀万里行”家访活动,向我院困难学生及其家庭送去问候和关怀。1月24日至26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老师、办公室辅导员张永生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组成家访小组前往南安、永春、德化三地,对三个地区共8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走访慰问。

此次慰问,家访小组与学生家长密切交流,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学校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各项奖、助、贷政策和资助育人的理念。同时,家访小组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慰问礼包,勉励学生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吃苦耐劳的品质和积极乐观的态度,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此次家访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学生的距离,不仅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还给予其精神上的鼓励。本次家访为今后进一步落实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开展好各项具体资助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