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支书述职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3-12-23 点击数:

加强团组织建设,提高团干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我院各个团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22日

下午在宝二党建室举办了团支书述职汇报会。

学院团支书从团支部建设、组织生活、思想建设、社会实践和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下一年工作建言献策,对新的一年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期望。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团支部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新的一年各团支书能进一步带领本支部广大团员青年拼搏奋进、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本次团支书述职汇报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团干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我院团委工作的发展。通过此次会议,我们看到了各团支部的工作成果和经验,也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今后团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同时,本次会议也加强了各团支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提高了我院团干的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电子学院将以此次汇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团干工作水平,推动我院团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