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度“两红两优”线上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2020年度“两红两优”线上评审会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进一步激励广大基层团组织、团员、团干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2021年03月10日下午3点,“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度‘两红两优’线上评审会”在QQ直播平台召开。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老师、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下午3时整,线上评审会正式开始,来自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和优秀学生代表对“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展开了激烈角逐。

各团支部就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特色活动、理论研究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未来展望进行了汇报。而8位同学也根据自身的思想建设、优良作风等角度向评审会展现着新时代新青年的朝气。

一直以来,基层团支部承担着落实党的重要决定和部署、组织联系广大团员青年,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的重任。我院团组织将继续以“特色团支部”为切入点,不断强化制度保障,激活班团一体化运行机制,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强化先进支部的引领示范作用,持续推进学院的基层团支部建设。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