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支部立项汇报会圆满成功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发扬优良传统,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电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创新创业实践部于58日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老师、辅导员林静老师、辅导员曾少奇老师莅临本次活动

在团支部立项活动中,各团支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并在汇报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增进了同学们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等的认知,提高了政治素养和思想水平,提升了学习实效。

最后,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老师对此次团支部汇报会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汇报会各支部的不足之处,同时也表现出对各基层团支部的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7建筑电气智能化2团支部荣获本次活动一等奖。

通过本次的团支部立项活动,不仅强了各支部积极性与责任心,更使支部团员理解了五四运动的意义与时代价值。以坚定的信念、勇于创新的精神、认真负责的态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