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17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雷锋月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3月是全国学习雷锋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传承雷锋的优良作风。于2019年3月17日下午2点17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携手三号楼楼管中心在闽南理工宝盖校区一期三号楼举行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义务打扫宿舍花圃

花圃卫生一直是宿舍环保的一大难题,大量垃圾堆积在草坪和花丛中。于是,17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在团支书与班长的带领下,班级同学开始对花圃中的垃圾进行清理,同学们分工明确,团结合作,互帮互助,在将近一个小时的努力下,终于将花圃中的垃圾纸屑清理干净。这次活动不仅让宿舍环境大大改善,更展现了班级同学团结互助,不怕脏,不怕苦的优秀美德。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雷锋精神充溢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希望我们爱护生活之间的公共卫生,也将爱心传递到每个角落,关注身边环境从我做起。作为大学生的我们,用心关爱,力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让无私奉献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