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推优大会圆满完成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2018年11月29日晚7点,18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团支部在宝二406办了推优大会。团支部的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推优大会。莅临本次推优大会的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老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办公室辅导员曾少奇老师以及学生会各团委部门代表班级代表

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积极协助党组织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不断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是团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在开展推优的工作中,我们从贯彻党委和团委的要求出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推优质量,坚持公、公、公的原则,坚持民族投票的原则。争取最大为党组织输送最为优秀的人才。本次推优大会开展顺利,各个候选人的演讲也是激情澎湃。此后,各个班级推优也将陆续展开,并将推优名单给予公示。

此次推优大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意识到推优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支部成员也会携手并进,宣传党的先进性,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为党组织输入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