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电子信息工程1班开展“砥砺二十年,奋进新理工”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18电子信息工程1班开展“砥砺二十年奋进新理工”主题班会

泉山苍苍,晋水流长;砥砺耕耘,桃李芬芳。2018年11月23日,位于泉州湾畔、宝盖山下的闽南理工学院,将迎来20周年华诞。为此,18电子信息工程1班支部为校庆先行预热,召开主题班会。1820311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向在座团员们讲解我校校史,发展历程,多彩活动,用ppt展示了闽南理工学院在过去二十年的光辉历史,并且请同学们积极发言说说自己心中的闽南理工,在班会的尾声,广大同学用贺卡表达了对母校二十年的祝福,以及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并愿用自身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为母校未来发展增添光彩!

此次班会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于学校的认识,了解学校历史及创学理念,展望美好未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