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青马进行时:学生干部的执行力

作者: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为了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需要,加强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帮助青马学员提高执行力,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提高学生干部思想政治觉悟,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于12月20日在宝二206举行了2023年下半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学生干部的执行力。

   本次课程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张永生老师主讲。张永生老师首先通过自动自发、注重细节、言出必行、正确处理关系这四个基本要求来告诉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勤于思考、勇于担当、与时俱进。其次,张永生老师指出了学生干部普遍存在的六个问题,并提出可以通过加强领悟、计划、指挥、控制、协调、授权、判断、创新八项能力来提高自己的执行力,为学员们更好地完成工作提供良好的指导。最后,张永生老师希望青马学员可以加强自我管理,作好表率,加强责任感和创新意识,增强坚持不懈克服困难的恒心和毅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本次课程,学员们深刻领悟作为学生干部,要更加严格要求自身并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要做到自律自强,永葆热情,钻研所学,全面学习各方面知识,使自己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