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电院学子热议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四)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强调:“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于2022年05月11日下午18:10在线上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团委组织部负责人 林舒颖

作为广大青年的我们,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做艰苦奋斗的模范,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 谢士源

恰逢共青团建团百年之际,作为新时代的的青年,我们要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为国家和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力,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国家会越来越好,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团委组织部志愿者 乐运桢

中华民族是历史悠久、饱经沧桑的古老民族,更是自强不息、朝气蓬勃的青春民族,作为共青团员应积极投身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波澜壮阔的实践中,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当开风气之先,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了青春。

 

团委组织部志愿者 李峰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明白在过往的百年历史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无一不体现出共青团与祖国同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深知这个时代的青年有着更加艰巨的责任、但我们依旧会努力奋斗争取实现梦想,为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创造出美好的明天。

 

团委组织部志愿者 朱锦钦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身为共青团员,我们应该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家的繁荣富强离不开一代一代的中国青年的努力奋斗,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必须以树立远大的理想为己任,勤奋学习,艰苦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