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的团”三·七女生节蛋糕DIY大赛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为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宣扬女生的独立自主思想,引导女生提高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同时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与文化内涵,彰显我院女生风采,我院于2022年03月07日下午七点在创客园二楼举办了“我的青春我的团”三·七女生节蛋糕DIY大赛,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庆祝女生们节日快乐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老师、办公室辅导员林静老师、教研室杨先花老师、陈昀皓老师、许俊杰老师

比赛在主持人的致辞下拉开序幕,随着优美的音乐奏响,由2021级各班女生组成的7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女生们享受着制作蛋糕的快乐,享受着被美好事物环绕的惬意。在长达一个小时的制作后,七支队伍的代表依次上台展示和讲解本组蛋糕的寓意,皆表达了自己对建团百年及祖国未来的祝福。最后评委们票投出本次比赛冠军--2021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全体女生林静老师为她们颁发奖品,为全体女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圆满落幕,青春是最美的粉黛,笑容是最美的风采,一路行来洒下一路风采,希望每一位女生守住内心柔软的同时都能绽放出坚强灿烂的光芒,祝愿所有女孩女生节快乐!心想事成,万事顺遂!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