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 欢聚茶话”主题茶话

作者: 时间:2021-12-05 点击数:

辞旧迎新元旦到,齐聚一堂贺新年。2021年12月05日19时,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于宝教二党建室举办“喜迎元旦 欢聚茶话”主题茶话会。本次茶话会的邀请到的嘉宾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黄佳欣老师。

本次茶话会在学生会学习部一段精彩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序幕,演员们动作利落潇洒,燃爆了全场。热情的舞蹈过后,学生会外联部为大家带来的唱跳节目《东西》,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一下子把气氛推向了高潮。还有学生会体育部为我们带来的小品《上课请听讲》,搞笑却不失分寸,既表达了老师的耐心教导也表现出当代亦师亦友的和谐课堂,带领在场的观众们追忆那段青葱岁月。除此之外,我院其他部门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他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

欢乐的时间总是稍纵即逝,元旦茶话会在歌声、笑声、喝彩声中圆满落幕。本次元旦茶话会的顺利举办,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全体师生将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告别2021,展望2022,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