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毕业典礼暨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2019年6月10日19时,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毕业典礼暨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闽南理工学院数字报告厅(宝盖校区)隆重举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闽南理工学院董事长许景期先生、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之刚教授及全院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韩之刚院长为毕业生一一扶正流苏,拨穗授位。许景期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全体毕业生要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栋梁之才;要以母校为荣,要以母校为家,常回家看看。韩之刚院长寄语毕业班,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四年来所取得的成长与进步,希望同学们努力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热血青年,积极投身国家发展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会上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教师代表也分别做了发言。

青春热情的开场舞《酷女孩》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序幕。舞蹈《can you feel it》则显示出生理科学子无限的活力;小品《闽理招亲大会》使得观众捧腹大笑;《匆匆四年》采取歌伴舞的形式,使观众眼前一亮;毕业生表演《静悄悄》再一次带动全场气氛;压轴的学生会学生干部带来的大合唱《再见》引爆整个现场。晚会在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与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落下帷幕。

时光荏苒,满载着学识与对未来的期待,又一批电子学子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走向另一片新的天地。祝愿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披荆斩棘,到达理想的彼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