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电子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动手实践能力,通过学科竞赛提高学生对专业的认识以及自身的学习定位,也为了迎接即将在今年8月举行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我校教务处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闽南理工学院第三届电子设计竞赛

  今年3月开展了竞赛动员大会,动员大会上章玲老师介绍了电子设计竞赛的比赛规则,和赛程安排等相关内容。紧跟着进行了为期一月的赛前宣传、报名组织工作。从最开始的111支队伍,到筛选方案后入围参赛的76支队伍。

  经过5月20日至6月4日,为期半个月的作品制作,最终56支队伍的作品入围最终6月5日下午2点30分宝二教学楼举办第三届电子设计作品的测评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各专业教研室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了评委一职。

  在测评过程中,测评老师对作品的各个得分项进行测试,并由各小组对作品进行解说。最终结合设计报告,在各位评委老师的共同不记名投票下,共评选出一等奖4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7组优秀奖16组

  通过此次学科竞赛,激励了同学们要扎实专业基础,落实学习定位,从自身出发,真正的参与到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中。与此同时也发现了部分同学较强的动手能力,为即将在8月份举行的全国电子设计竞赛筛选出优秀的队伍参赛。希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师生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电子设计竞赛动员大会现场

 

电子设计竞赛设点宣传现场

 

 

电子设计竞赛启动仪式现场

 

A题自动寻迹小车测评现场

 

B题帆板控制测系统测评现场

 

C题开关稳压电源测评现场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