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届宿舍一家亲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9-05-19 点击数:

   2019519日上午九点,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舍务部在体育馆隆重举办“第五届宿舍一家亲”大赛。本次比赛很荣幸邀请到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老师及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办公室辅导员曾少奇老师以及各部门代表。本次比赛意在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拼搏奋斗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让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户外,投身到积极和健康的户外活动去

      比赛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了传水接力、并拢跳、四人五足、手印脚印以及过河搭桥等游戏。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全情投入,互助互信,齐心协力。在真心话大冒险的互动环节中,还邀请了辅导员和学长学姐们一同参与,同学们群情激昂、积极参与,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在14组选手的激烈竞争中,三号楼630宿舍荣获本场比赛一等奖,三号楼616宿舍和三号楼301宿舍荣获本场比赛二等奖,三号楼608宿舍、三号楼321宿舍以及三号楼521宿舍荣获本场比赛三等奖。

         此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届宿舍一家亲大赛的圆满成功,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也呼吁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户外。让每间宿舍的成员都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增强团队凝聚力,从而让大家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健康中体验集体精神。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