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寝室文化创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2019年4月29日19点30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舍务部在宝二208隆重举办第五届寝室文化创建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辅导员,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代表及各学生会部门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比赛意在为进一步推进公寓文化建设,营造安全文明的公寓氛围,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及平安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引导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创建温馨舒适、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寝室环境。

本次比赛在一份舍务部精心制作的60秒快闪中拉开序幕,让参赛选手们内心感到分外的激动,对比赛充满着信心。两名主持人默契的将本次决赛的评分标准以及细则完美的表达给各位评委和选手。紧接着,九组选手进行了激烈的比赛,令评委和观众们感到无比激动,选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舍友们一同布置自己的宿舍。美观雅致的手工艺品、耐人回味的书画作品、催人奋进的座右铭、充满生机的盆栽,与舍友经历的点点滴滴,为自己的宿舍增添了人文关怀和生机活力,为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许多的欢乐。在各组选手展示完自己宿舍后,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辅导员为选手们的宿舍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最终,在九组选手的激烈竞争中五号楼521宿舍夺得一等奖,同样是五号楼的宿舍522,341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届寝室文化创建大赛决赛的圆满成功,不仅让同学们利用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优化了宿舍氛围,营造了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也让学生会更加肯定了集体的力量,让同学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辉煌。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