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届“榕智杯”网络技术挑战赛开幕式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专业技术能力,培养学生的问题解决能力和创造性思维,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携福州市榕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23年11月29日下午4点在宝二212举行了首届“榕智杯”网络技术挑战赛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福州市榕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钟艺强、比赛负责人苏丽红老师。

苏丽红老师从大赛介绍、比赛内容、赛程规则和奖项设置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具体内容与基本流程,紧接着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培训老师与培训规则。随后福州市榕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钟艺强致辞,他强调要“以赛促学,以赛促就业”,他用自身经历与职场经验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竞争精神,并在结合了往届学生概况,为同学们讲解了时代发展的趋势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就业提供了方向指导。

“榕智杯”网络技术挑战赛的顺利开幕吹响了比赛的号角,此次比赛对同学们而言不仅是一次技术上的挑战,更是一个综合能力的锻炼和提升机会,鼓励学生积极探索,坚持创新,在未来的学业里努力奋斗。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