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电子设计竞赛作品测评

作者: 时间:2021-06-12 点击数:

2021年6月12日19:00,我院校电子设计竞赛作品测评在宝二213办公室顺利开展。竞赛开始前,评委老师详细为参与测评的同学们讲解本次竞赛的评测流程与规则,测评正式开始后评委老师们在得分表上登记每组作品的任务指标点的得分情况,最后进行统计排序。个别作品完成度较高,得到评委老师的表扬。

此次竞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科研创新意识,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营造我院浓厚的学术氛围,为即将到来的电子设计赛(国赛)提前做准备。评委老师表示,希望参赛的所有小组能够在本次比赛中交流经验、相互学习。根据题目性质,鼓励大家后续可以跨年级组队甚至跨学院组队。比如本次赛题中的板球控制系统,如果有擅长结构设计的同学和程序编程的同学进行组队合作,成绩会更好。不同年级组合有利于竞赛队伍人才的梯队建设。

 

 

 参与本次作品评测的是于雷、安玲玲、章玲、林木泉、郑洪庆、杨明杰、苏伟嘉7位老师。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